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今天我们开了个小小的姐妹聚会x)

不错哦效果

我还以为我们会不知道要玩什么

但是其实早早真是这样地

大家来完后

各做各的东西 LOL

ah wen melody玩电脑

annie vanessa玩电话

我就看我的戏

然后就随便讲下话啊看下3M报啊哥妹俩什么之类的

-.-

然后我妹妹送来零食OH YEAH

 大家一边吃一边讲话一边笑

我真的不知道左末

我们几个聚在一起

就是讲人家坏话-.-

我们不是特意的-.-

就melody开他的insta的时候我们看到某个女生的照片

然后就不知道谁开始批评说

啊咩酱都要拍-.-

然后我们几个就开始对哦很恶心的哦

然后就讲哦还有一个女生也是哦我给你看

然后就这样开启了我们三八帮的批评会议x)

然后大概到了方饭时刻

我很心惊胆战的问我爸爸

但是我还没有问我爸爸就问我要几时载我们出

o_o?

不问自答?! 

OH YEAHHHH

果然奇迹总是出现了恩 :)

Ykf,你的预感总是对的 :)

然后我们就去了1+1吃午饭

哇好热 T.T

才刚到很久但是没有很久就没有电了-___-

然后那个melody从一上车就开始狂拍-___-



这只是第一张

三个在后面都不知道拍了多少十张T.T

拍到刘安妮都这样个表情了


安妮翻眼xD 

还有一张露出狐狸眼睛的啊 ;) 

可惜我没有拿到 T.T

vane,你一定要放出来 :D

 可口的玫瑰花茶

老人都不喝果汁,只喝茶x)


你看他那个冷酷的样子>> -__-

melody,你拍的好 :D


xD 

这张是唯一一样我得手臂被遮住,所以我觉得很好看xD


只有那种脑要萎缩了的人才吃水水的东西xP


 -____-
zzk

 更ZZK!!!

吃饱之后我们就走了几回-___-

每间店都没有电T.T

有没有觉得没有看到美乐迪?

他就是那个操作师傅-___-

我们还拍了一个video

WAAA

melody ma

你可以不要每次针对我ma?!?!

拍我拍的最多

最难看又是我

最肥又是我

-___________-

我四了算了

算了。这个video就当是我们五个人的秘密就好了

我羞死了-___-


old town 前面超级凉


这是很配合他们拍照的时候xD


之后立刻我就不想拍了

刘安妮就这样xD

剩下他们几个在后面笑来笑去-___-

回到家,因为某种原因,使得他们可以上我的闺房xD

不是那样的话你们根本就上不到好吗!?

之后呢...

在房间我突然间说

诶这个好玩哦我们来拍love ehhhhhhh

答应我的人竟然是vanessa 

OH NO! SO SURPRISE XD

我本来只是讲讲而已的

结果

就上瘾了


xDDDDD

拍完后我们大家很兴奋一直说快点看快点快点

然后我就们一开

哇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全部人笑死了

我简直整个头跌去床跟床的中间

笑道我们大家肚子痛T.T

眼泪都流出来了xDD

Ah wen还加一句说

我们很satu malaysia

HAHAHAHHAHAHAHHA

吓死我们

你们发觉了吗? 这张照片的笑点

而且我们还拍的超平衡的哦

黑白黑白黑白酱xD

而且那个洒洒还说里面有一张很像passport照

那个女孩一拍完阿萨看了立刻讲

哇几像passport照片哦xD

XDDD


我很喜欢这五张

超好看 <3

然后我们又玩另一个

这次我们聪明了

不要satu malaysia 了


真的拍到很累:D


:*


诶,我看回头的时候啊

发现.....

我在拍这种的时候啊

竟然没有一张是好看,正常,美好的-___-

就拿这张来说

你看那个洒洒

拍的那么.....好看

再看我的

WA-____-

啥么表情-_____-

果然,我相信洒洒一定是天天在自拍

恩。。。所以功夫才会这样深厚

恩一定是这样! x)

hahhhhhhhhhhhhhhhhhh


看我后面那个-___-

吓人的八婆


啊啊啊啊啊啊

我看除了我可以跟阿萨小小小小很小的fight一下xD

整个JP都没有人可以赢得过他了我的妈呀


:D


刘安妮你这个麻烦婆

你知道这个take几了吗?!

学一下我跟阿萨可以吗

一次就完成了

这个我crop出来的

除了阿雯很美丽很美丽的酒窝之外

这张看得我比较瘦啊哈哈哈哈哈xD

过后我又发现

为什么我的头每次都歪的-___-

看!!!每一张都外来歪曲-___-

还不是因为要迁就你们!!

拿机的人真的好可怜T.T

今天我很开心

真的xD

一直在笑哦

可以说是

2012一月至今最开心的一天

:')

KAMSAHAMIDA你们愿意来陪我



XD

HAPPY DAYYYYY 

谢谢你们

我们平时都不是一些爱拍照的人

但是

今天

我们做了

:)

连一张都不要拍的安妮和洒洒

今天都拍傻去

谢谢你们 :')

ps: ah sa,你成熟你的屁股-___-你那里成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