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13/01

:)

有人叫我写部落各料咯

本来我早早有写到一篇的咯

我已经写了很长很长的咯

但是还是写不完

写到今天都写不完

所以我干脆delete掉算了 -.-

恩..

开学料好几个礼拜料哦..

我还好拉这里..

适应又不是很适应

还是会迷路..-.-

每天听他们ismilah hikroman nirohim...blablabla

我快傻去了 T.T

然后又不是讲selamat pagi的哦

是assalamualaikum的哦

我是华人好不好-.-

但是又不可以讲不适应

就..

okay拉..

凡仔是真的很多拉不是开玩笑..

我们一班才25个学生

华人才12个

在一班来讲已经是很多很多了

别班的只有1/2个华人T.T

但是我们班的马来人还OKAY

除了每天我后面的那三个马来仔每天跟我借尺之外

其他都还好

每天他们三个都

chau,pinjam.

我就很自动拿把尺传去后面-.-

他们也不会讲欺负你是新生

不过如果他们欺负也不会选到我

我是谁啊

他们敢动我就死定了

既然我爸爸要我来这里

我只好什么事情都把他的名字放出来

别人问

kamu siapa

我就答

chau yong ying, anak cikgu chau

:D

我们学校没有什么多

最多就是催眠大使

当中催眠技术最厉害的就是我们的sejarah老师xD

她很厉害的阿不要开玩笑

真的是!

她一讲课我就睡着去..-.-

好像今天啊我们上历史

她开电脑给我们看

讲讲下讲讲下

我眼皮越来越重啊不是开玩笑

最后我就忍不住扑在桌子一下

真的只是一下而已!!!

他就立刻讲

jangan sangka kamu semua ni tidur saya tak tau ya

-.-

吓死我..

还有阿

前几天我上科学

真的是我已经撑着我的头在睡了

然后突然间我的老师讲

chau kamu tidur ka?

我惊醒立刻讲

tak ada ah

然后老师就自己帮我找借口

oh,tak ada tidur, mungkin thinking something la kan?

xDD


每次那种老师就专门选在我要偷懒的时候讲-.-

那种account阿ekonomi阿math啊什么一大堆的科目我都睡

就只有两个科目

一个是英文

一个是add math

就只有这两个我从头到尾都很精神

xDD

因为这两个老师很很好笑XD

英文老师又很靓仔一下酱的哦 ;)

add math的老师真的很搞笑xD

就只有这两个我很专心听课

虽然我都听不懂啦xD

但是还是不会眼睡

哈哈哈哈哈哈哈 :D

然后啊哪里的老师都很爱他们的神-.-

尤其是我们的科学老师

他什么都可以讲到tuhan去

那天啊他问我们为什么酱莫热

然后他就自己回答

ahh,soalan ini hanya tuhan tau kan, tuhan yang cipta ini

-.-''

然后啊她讲人体的什么鬼

她又讲我们应该好好珍惜啦不要浪费神给我们酱莫好的身体-.-

==!!!!

总之啊啊啊啊啊

如果我不是转校生

我会觉得那里可以生存下去

但是我不是

所以我样样都看不顺眼

什么都不顺眼!

那种功课啊

虽然很多很多功课但是那都是老师随便教了一两面可能到第三面有那种练习啊

他就叫我们做的咯

然后他自己就在写他的东西

那个不叫功课

虽然是功课

但是

E0T9HADGFAIUGFAOHR!


那种是敷衍的功课

不是巩固的功课

T.T

酱紫下去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够拿到11个A -.-

1个都难了

而且现在全部都用国语来教

谁晓得那是啥-.-

我的朋友还因为酱紫申请调去圣巴特

圣巴特--

刺中我的心:(

我从那里转来

所有老师的哦很吃惊

10个老师10个吃惊

我就10个老师问我就苦笑10次

haih

然后哦哪里的老师问我多少个A

我就讲7A1B

KH B

全部老师大笑

-.-

KH都可以拿B?!

我早早还不怎么在意

可是

多几个老师酱紫讲啊

我就开始想

对咯

为什么KH可以拿B?

haiz,本来可以拿8A的哦

为什么酱粗心

T.T

然后回到家我就很伤心

冲凉的时候我就在分析

40分project

project我看到上次老师给我B

可能40分我拿30分拉

然后我就自己算

我还要拿50/60

50?!

OHHHH 不可能

拿B也是应该的

我就突然间哈哈哈哈哈哈哈酱紫之后就没事了XD

我越来越开朗了呗 ;)

我那天告诉我爸爸我朋友转去哦

我特意把圣巴特三个字讲到特别大声

可能他知道我要讲什么

他竟然不出声!!

如果他讲''所以''两个字

他就惨了

肯定我会blablabla一大堆批评他责骂他!

asdgateaosisrgvaihrsgva

知道吗

其实我到现在我还是跟你们一起在berlian的哦

因为啊原来要等那个政府落实那封信啊

是要等上几百年的

我到现在还不是属于jambatan putih的学生

那天我听到我爸爸酱紫跟我妈妈讲

我简直整个人

AOSHGFIASDGVIYA!!!

我不知道我该发泄去哪里

我简直想踩他的脚一直踩一直踩一直踩打他肚子一直打一直打

!!!!!!!!!!!!!!!!!!!!!!!!!!!!!!!!!!!!!!!!!!!!!!!!!!!!!!!!!!!!!!!!!

酱紫还不能够发泄我心中的..的.....气!!

我当时不知道我该怎样做才可以发泄啊

那个枕头都给我扭到不像枕头

我还是很气很气很气很气

我简直想踢烂我的床打烂那个窗-.-

什么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哪里可以酱紫样哦你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aslghaosirhgaoidhrga

没有办法啦haizzzzz

就不知道到底是我太千金还是什么

我看什么都不顺眼

厕所不顺

阿对!!!!

厕所!!!!!

厕所很小一间T.T

只有3各

而且1各是坏了得

而且哦

没有的锁的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你关门的时候啊要大大力PANG一声踢进去

开的时候又要PAK一声拉出来-.-

弄到像 san ka la 地方酱-.-

不过有一点好

他不用kupon A.A

除了厕所...

emmm

ahhhhhhhhhhhhh

canteennnnnnnnnnnnnnnnnnnn

lap sap canteen T.T

串串本来有两种的

现在只剩下一种

==

天天吃

我快变成鱼蛋了==

想念鱼糕

是不是不懂鱼糕是什么叻 A.A

鱼糕薯条炸鸡popianuget黄饭watdanho

怪不知的我在圣巴特越来越肥

原来都是食堂的错

看啦

可能不久我有缘遇到你们

你们一定觉得我苗条许多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A

EMMMM

可以批评的我都讲出来了咯

是不是我很挑剔?

T.T

我是不是应该学会接受?T.T

是不是觉得很乱诶?

这种不是jambatan puteh style ahhhh!!!!!!!

是太多天的事情要写在一起

真得很不容易

要那种思维力很强

华语很geng的人才做得到

;)

对拉

我就是在讲我自己xD

haiyoooo

很挂住你们知道吗

我现在上厕所一个人哦

几怕给人家非礼xD

我眼睡的时候没有人陪我讲话

我隔壁的朋友很怕给老师抓到讲话

所以我很孤苦伶ding T.T

QI LIONG OH AH YING T.T

好啦

应该差不多都写完了

是时候停了

zoi gi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