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星期四

26/01

你们走了我寂寞了

:(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这么这么这么的快

还有好多好多我想见的人还没见到

就过去了

amin la

annie la

felix la

mandy la

yapkahfei la

:(

很对不起哦今日

真的真的很抱歉哦满地

对不起哦

怪我啦

怪我吧

求你怪我吧

不然我良心不安啊

但是不要怪太久啦

我会很难受啊!

--

:(

抱歉哦哦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我讲真的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哦哦

浪费了你等我们的时间

对不起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对不起叶嘉辉

'' 又'' 让你失望了 :(

haih..为什么我们总是错过彼此

T.T
---------------------------

几日后

我又要孤单寂寞一个人上学去了

haih

还没有跟你们玩够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没有跟你们笑够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还要玩哦哦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哦哦

T.T

I WANT PLAY I WANT PLAY!

WO YAO WAN WO YAO WAN!

NGAI OI GAO NGAI OI GAO!

I MAU MAIN I MAU MAIN!

NGO OI GAO NGO OI GAO!

T_________________T
----------------------------------
刚刚在我家啊

就很闷

但是也不会闷啦

玩21点

我觉得没有去年酱好玩了--

我都不会玩==

还有玩那个

虾公老蟹

XD

sa,''虾公老蟹''

真好听的名字

hahahahahahahahahah

那个死vanessa

一直在那边讲那种不好笑的话

她就讲讲讲讲讲讲

越讲越小声

我本来要配合笑都不可以

她讲完后我就看住她

过几秒我就讲

emm这个好笑

然后我们两个就大笑XD

我们没有特意讲笑话



然后

我答

然后

笑xD

真的好笑xD

我觉得好笑啦xD

玩玩玩玩到都没有钱了

阿雯美乐迪看他们的kpop

我跟阿萨就两个在发傻xD

Kim mom就玩facebook

玩到后面全部人都很闷了啊

哎呀随便配合一下啦

拿牌再拿牌

哦yeah输了给钱

就酱紫=.=

我也不知道我们怎样过那3个半小时

好像大部分就我跟那个八婆两个在笑xD

哦早早我们一起看换乐无穷

然后吃饭

哎哟还没有吃我都饱了哦阎王

我其实也不知道我们发生了什么事情

就笑笑笑

阿雯跟美乐迪好像没有什么笑

我知道我跟那个vanessa在笑啦xD

我们两个一直在那边

Yeah,这个好笑,恩对好笑恩..

其实看是不好笑啦

但是我觉得好笑咯xD

Okay la..失忆症啊

忘记了发生了什么事情..T.T

BE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