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

28/01

T___T

-.-

WO HEN HATE WO ZIJI!

HATTTE SI LE!

刚刚很努力用功的做功课

我放弃了

明知道我恨数学

为什么这世界还要有比数学更数学的数学?!

我刚刚哦本来很用心去研究的

研究多几下

太多问题了我发现

越研究越多为什么

最后.

算了

我还是抄借回来的吧..

课本的练习

算了吧..

先抄题目开学问老师

T.T

真的很难哦数学的数学T.T

不开玩笑

很很很越来越没有信心读书了............

看到我都

ERGH!!!

满桌子都是书本

看到我都伤心

haihhhhh

到现在功课都还没做完T.T

讨厌哦哦哦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啊啊啊啊啦啦啦啦啦啦啦啦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