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

2901

来了

:D

HAI

:(

礼拜天哦今天T.T

又要再过幸苦的5天

痛苦啊啊啊啊啊


痛苦..T.T

讨厌学校

讨厌那间学校!

讨厌讨厌讨厌

什么都讨厌!!!!

讨厌星期12345!!

Form4好幸苦T.T

我都不懂我自己要做什么现在..

每天在学校就漫无目的的

每天我都只是等换节等下课等放学

不像以前我在学校都是等上课等换节等下课

但是我从来不等放学

现在不是了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难啊form4的东西

什么嘛....还这么小就要那么幸苦咩T.T

没错..

我现在酱火还是因为我的功课

我竟然还没有征服我的account功课!!!!!!!

Onion Head Club Avatar 36
ARGHHHHH

ERGHHHHH

ADGH FFDAO9YHGAOGHA!!!!!!!!!!!!!!!!!!!!!!!!!!!!!!!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account account我又没有得罪你T.T

为什么你不可以好好让我算对你T.T

你就让我把你算对吧T.T

就一次

一次而已啦啊啊

拜托拜托T.T

我还有两张就完了啦我的功课

就乖乖啦你

乖乖ok?

我请你吃糖果啦啊啊你乖一点T.T

我生气到现在都把account幻想成个小宝宝了-.-



自闭ing


真的想上吊自杀 x___x

刚刚做到我都快哭了T.T

我真的算不到

这种东西要头脑清晰的人才做得到的啊我又不是T.T

要知道你买了这个东西你的什么什么会减少

我怪知道啊这种东西

加的这个来又忘记了那个也要减

减的这个来又忘记那个还要减

一整个早上在那边加加减减

神经病-.-

神经病神经病

我真的快神经病了

好啦

又要开学了哦

我的妈咪aaa

又要开始补习了

惨了啦

想到我都哭泣

haizzz

haizzz

HAIHHHH!!!!!!!!!!

除了haih我还是haih..

书还是要读的啦

不然以后没有前途啊啊啊啊

不然以后会变成lanmoiii啊啊

到底是谁发明读书的?

是不是孔子啊啊哈啊啊?!?!?

x))

到底是谁创建学校的?

是谁发明华国英数科这种科目?

是谁写课本的?!

是谁?!?!?!?

给我知道是谁......

.......

OIYO

怎样办哦要开学料哦

这次开学要等很久很久才有假放

而且开学不久就要考试了哦

完蛋了啦这次

我照谁的?!

T____T

靠自己靠自己

邹咏萦你要靠自己!!!!!!!!!!!

YES靠自己!

:(

真的要靠自己咩? :(

ERIYERRRRRRRR

真的要开学了

我有开学恐惧症

现在我有太多恐惧症了

老师恐惧症

大人恐惧症

功课恐惧症

上课恐惧症

YORRRR! T__T

KE LIAN OH WOO

haizz..学还是会开的啦

书还是要读的啦

这句话我都讲了几百次了我都还没有读

妈妈讲上了form4会自然而然你会拿起书读的wor

但是.....

不见得她女儿有?

不想了不想了

想到我都彪痘痘了

现在太阳穴那边长了两个小痘痘

T.T

妈妈讲用脑用太多想太多东西了

开玩笑?

我的脑都还在休息+故障当中

怎么可能用脑用太多?

还有

普通人正常来说那个地方是不会生痘痘的啊

但是!

我竟然长了o_o

竟然..

耳朵都可以有痘痘的啊?!

酱神奇的咩?!

弄到我现在睡觉都只能靠左边睡

痛苦死了

搞得现在我的右耳热热酱好像在膨胀-.-

问妈妈妈妈说怪人才会耳朵生痘痘--

我妈妈真有趣-.- x))

但是我觉得

肯定是他们骂我骂太多了

连耳朵都顶不顺才会生痘痘的 !

一定是!!!! :D

妈妈还讲额头生痘痘是因为肝不好

肝不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听到没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诶你每天暗暗睡

NAH肝不好啊啊啊啊听到没有啊啊啊啊

然后哦她还讲______生痘痘是因为____不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

____不好?

LOL XD

;)

还有10个小时我就要睡觉然后上学了T.T

好好读书k我们大家全部所有人一起? OKAY? :D

阿雯,把你的头发留长她okay!我不爱你短短头发

ahsa,又要等多5天你的wall才会爆炸x))

5天后我们相约一起online一起spam大家的wall K? XD

常常update blog ohh :(

我知道你们很努力用功读书不像我有酱多时间写

但是我很闷的吧每次看会同一样东西T.T

为了我写k? xD

YEAH.开学了我爱开学

开学真好

开学真棒

YEA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