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4日星期二

24/01

YAYYAYYAY!

SAN NIN FAI LOK

SIN NIN KUAI LE

HAPPY CHINESE NEW YEAR

SELAMT TAHUN BARU CINA

SIN NGEN FAL LOK

YAYYYYYY

-.-

其实我不开心的咯..-.-

一点新年气氛都没有

一点都没有你知道吗

我连一点兴奋的感觉都没有

我在家也超级lefeh

没有穿到很讲究

简直就是lefeh

我平时在家穿什么我新年照样酱紫穿

就算亲朋戚友来

还是衣服短裤穿个拖鞋出去开门然后还是很什么是都没有的坐在沙发看电视

我妈妈就很忙哦忙着握手

啊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每次有人来我都听她这样讲-.-

过得还是平时一样的生活

没有讲玩到神经病聊天到天光玩牌到半夜

统统没有-.-

而且来的亲戚我又不熟悉

我连我的表哥表姐表弟表妹叫什么名字都不知道

真的没有什么过年气氛

唯一让我觉得过年的是

在电脑前面随时可以拿到零食汽水

啊啊啊啊啊啊 :D

赞!

我真的是希望有一点过年的气氛

亲朋戚友一起来我家

然后老的在一起谈天

我跟我的表哥表姐表弟表妹一起窝在房间开着冷气窝在一张被里面玩耍

可是哦-.-

很不可能的事情咯

完全都是我自己想象出来的--

我们连HI都讲到很不好意思

还讲要窝在一起? --

十年都不见一次面的那种

见到也不知道原来我们是亲戚

以前以前从从前从前哦

我有试过这样的worr

跟我婆婆啦堂哥表姐表弟表妹一起打边炉的worrrrrrrrrr

然后我们玩我们的

他们讲他们的

很开心的worrr

可是..

早几百年前我们已经停止这样的活动了==

YERRRRRRRRRRRRRRR

我要过新年!!!!!!!!!!!!!!!!!!!!!!

-.-

GAHGIAPUIAFAGGADFHDAH

买来的衣服都浪费掉了

竟然在最重要的年初一年初二我都没有穿

给人家看到我lefeh的一面真不好意思 T.T

但是

我打扮起来还可以的哦 x)

不是打扮啦,


把自己整理好好来

还是不会损坏你们的眼睛的 xD

Okay la

明天就给你们看一下整理好的邹咏萦啦xD

BAI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