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18/01

oh my god

我不晓得最近我是怎么了

D:

我好可怕我觉得自己 T.T

知道吗

最近哦..

我的灵魂会飘走哦!!!!!!!!!!!!!!!!!

很恐怖对不对? T.T

我很专心听课的本来!!!

我真的听到老师在讲什么的!!!!!

我真的听到!!!!!!!!!

什么piawai angka bererti blablabla我听到的

听听下.......

听听下......

*.............................*

我突然间回过神来

ehh?!酱快老师讲完!?

然后老师问谁不懂我就举手

老师问我那里不懂我就看一下黑板

想想下

EHH?!酱容易明白左末我刚才不懂?!

然后我就很不好意思告诉老师我懂了

老师讲

看好好才问吗啊啊啊啊啊啊啊!!!

T.T

然后啊

我隔壁的人跟我讲

eh,你那个science做好没有?..那个............................

我一边写字一边听他讲

其实早早我真的听到的

我还回她

恩做完了然后?

然后他后面将的东西我全部就好像跟她disconnect料酱

过后我告诉他

听不到.. o_o

她骂我

你听不到?!?!

T.T

我也不想的啊

我也不懂最近为什么我老是这样

我真的是飘走那种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我脑子里面没有在想东西的啊明明

可是我的心就可以是空白酱紫飘走

你看到我好像很专心上课

其实我的个壳罢了的wor原来T.T

还有哦我现在觉得我自己超级离谱-.-

根本就是无敌离谱

别人眼睡我都看不出

可是全部人都看得出我眼睡

现在我知道

眼皮有几千斤重的感觉

不是夸张修辞手法

是真实的


很重哦我的眼睛开玩笑

可是我一看隔壁

哇,酱专心啦你罗婉盈!

哪里知道老师一反过去她跟我讲

我很眼睡

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很眼睡?!我看不出worrrr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这么厉害啊

眼睡可以装到不眼睡的哦

我不可以啦-.-

我一眼睡

就会东道西歪

我连撑着我的头我都会整个人倒下来-.-

然后哦我今天真的是够力lakseh

我看着老师讲话

然后哦xD

我眨眼

然后因为很眼睡的关系

所以我开眼睛开到很慢x)

老师看到老师大大声讲

kanapa kamu oh chau,kelmarin tak tidur kah?

我都立刻醒来了

可是他还不死心一直问我几点睡几点睡-.-

羞死人-.-

开学这么久我已经第2次被他抓到睡觉

总之我已经被抓了5/6次

每个老师都抓过xD

我的妈呀!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不可以装到很精神

我连眨眼睛我都没有力开回去

简直要slow motion关..............................开

-_____-

气死气死!!!

所以哦我真的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T.T

我有控制自己不要飘走的哦

可是我越想我自己不飘走

越快就走掉了-.-

还是抓不会那种

-.-

T.T

怎么办怎么办!?

我是不是开始老化了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