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刚从山打根回来

整个骨头好像散了一样

那个腰因为长期弯着来睡觉好像走位了--

那个肚子因为一吃饱就做吃饱了再吃好像怀孕了-___-

在车上看完了我的爱情雨

OMG

感动的自己一个人躲在车后面哭泣流泪T.T

那么快完

那么感动

T.T

听他的歌听了几十次还是觉得很好听

很索夫

又很舒服

然后可以让我思考加回忆很多东西

<3






一别就是半年..

我们竟然也已经有半年没有见面了啊朋友





我现在很害怕

因为我爸爸在外面开着电视

电视播着鬼片

309-梦游

可是我又很想看...

他的sound effect做的很不错

因为我现在已经感觉很害怕

我很像感觉得到有人在我后面.........-_____-

这个放假我想要跟你们叙旧.....

我的愿望就是...希望我爸爸让我出-____-

还有一个愿望

就是

希望我明天一醒来就减了5公斤 :D

因为我真的肥了....

好了

电视的声音不容许我再写下去了

我要跟我爸爸妈妈一起看电视了xD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