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0529 ♥ !

今天!

终于。

我们。

到了。

  今天。

我好

    开心!

无敌

喜欢!

我爱

今天!

05

29

很爱!

超爱!

但很

不可

思议。

不可

置信。

o_o

竟然

走到

今天!

我很

吓倒

一下

但也

觉得

这些

都是

我的

功劳

XD

如果

不是

我的

忍耐

我们

早就

掰掰。

所以

你要

谢谢

咏萦

XD

HOUYEHHHHHHHHHHH

竟然我与他很不可思议的过了两年

当中...

他竟然讲只经历了两件事情.. -.-

什么骗话?!

你那几个数不清的历任绯闻女友都不止两个啦好不好?!

然后他讲过了两年一点也不好 -.-

分明就是暗示我离开他-.-

本来想要说跟他回忆一下以前什么的

他竟然跟我上了一堂宝贵的PJK -.-

我现在对胸肌腹肌脚车可是非常了解了哟

我可是知识渊博的现在 ;)

就这样我做了半个钟的学生他当了我半个钟的老师

一直说我国肌肉男的腹肌是三角形很丑怪

什么鬼其实我听了那么久我都想象不到三角形的肌肉是怎样的xD

然后我们就聊不知什么一大堆

哇突然给我地震-.-

当时我靠着橱橱在摇我还以为是壁虎在跑 -.-

我真的以为是壁虎! -.-

我还以为只有我察觉到

结果然后电话那端传来

YER地震诶

噢噢噢噢噢噢噢地震啊啊啊啊啊啊原来-.-

吓死我

哇叶嘉辉我们真的是有缘啊xD

竟然一起经历过小小小小的小地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然后突然他又告诉我有人在喊........................

但是当时只有我...............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到现在还不清楚

还在那边一直跟我强调我真的听到有人在喊!!!

而且还做出那声音-.-

残忍..-.-

然后我们就这样...无厘头的从28号度过到29号xD

Emmmm...叶嘉辉...

05292010-05292012

两周年快乐叶嘉辉 

                                       
                     


                






我爱你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