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感觉要死掉料 从来没有绞尽脑汁绞的那么厉害-.- 以前写令卡三要我们想爬大喷打怕他萨亚我都想到要死了 四分搞不好才两分 今天得国语陪帕秃我考到简直头痛! 卢姆三又要想 写完路弥散,它的问题又要想 写完他的问题 又有ibu但ceper要想 竟然问我会怎样做如果我的村子没有水 一个已经很难了,还要我给三个 我死给他看 完了这个 我翻 哦天啊咩啦思路又问我们要怎样适应在别个地方 呕泡啊当场 然后又问我们为什么要有ilmu-.- 哇我做到要死掉去 然后还有比纳啊丫特 一年级得考试东西为何要在初四考? 那个手快摆掉-- 最后以为novel我会啊 哪里知道我只读中一个 题竟然另外一个出特马?! 特妈有东西写的咩?! 我还记得我昨晚看过来,还说,嗯,特妈不会出的啦,那么难,想要考死后面班咩 结果。。。。。。 他原来真的想考死后面班得-.- 今天的还好啊国语,我懂一些 明天考英语啊哦麦尬 写看图作文我勉勉强强可以呕一点point出来 但是后面是作文噢噢噢噢噢 想要我死是吗?! 今天都写到我的手废去了啊 明天又来一个写写写得科目 今天都想到脑干枯去了啊 明天是想要我变智障了 毕竟我承认我的英文水平大概只有 I are cyy You am who They is my friend 这种水平xDD 我承认 我真的承认xDD 英文真的好差T.T 哦米拖佛明天要保佑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