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

哇昨天那么多人看我的部落格拉

本来才1266的游览次数

今天变去1288了

多了22个人哦业 x)

今天是美好的日子

母亲节

从来的从来我都没有亲口跟我妈妈讲一句母亲节快乐

还记得小学的时候晚上等妈妈睡觉了,我把一张卡放在他的化妆柜里面

然后第二天超害怕妈妈会提起什么xD

我超害怕面对这种尴尬

妈妈竟然告诉我那个花谢谢你啊

哇心里面吓个半死

从此以后就再也没有做这种让我心惊胆颤的事情xD

我爱她。。。但是如果你要我在前面告诉我妈妈眯我爱你

我觉得这四个字要我讲我会害怕个半死

我不知道我到底怕什么

可能我有害怕妈妈恐惧症

要我跟我爸爸讲,所里啦,我一百巴仙讲不出

知道她那个嘴巴那么厉害踩人家,等下好好跟他讲一句我爱你,他又一定会讲那种一大堆难听的话来掩饰他的尴尬-.-

我妈妈也好象从来不过母亲节-.-

叫他去庆祝我妈妈就讲庆祝什么鬼啊还不是用我的钱来给我开心你们也不是乖那一个小时

-.-

虽然有时她很凶我很讨厌

虽然每天一直骂我我很讨厌

但是我妈妈可爱起来真的好可爱x)

温柔起来真的超级好

虽然这种美好的现象很少出现,但是我知道我妈妈是可爱的

当然,是每天给我跟我妹妹弄到我妈妈不可爱去

我妈妈搞笑也很一流的哦

她可以讲到你笑自己又不笑好像那不是笑话一样

然后有时候她又很好人的哦,你可以告诉他心事,当然,你要会看那个心事会不会使你被骂

会的话我就不讲的啦当然

我告诉我妈妈的心事大概就是我讨厌谁谁谁

他怎样怎样怎样讨人厌

每次我都弄她生气生气很生气

但是不过两个礼拜我妈妈又跟我说话了

果然,妈妈是爱我的 A.A

虽然,我不是很乖

但是,比起那种坏女孩,我算是个良家妇孩了

虽然你讲我叛逆,但是我没有离家出走已经很好了

虽然,你讲我很懒惰虫,不帮你烫衣服不会煮饭

但是我有时候还会帮你洗碗抹桌子折衣服倒垃圾,我还帮你补习叻

所以,比起那种富家子女我算是很棒料咯

虽然,有时候我顶嘴

但是妈咪你要想,如果不是我不赞同你的话我怎样会顶叻

至少起码我没有动手打妈妈我也没有整天跟你要钱对不对

虽然你讲我每天骂你的两个孩子

但是阿米,我的那种话你有没有觉得很熟悉?我都是被你的丈夫骂到的啊,我现在是帮我爸履行他的责任

虽然你每天都骂我没有脑,做事打烂东西, 每天的家务给你做到半死

但是我觉得家里其实没有什么家务-.-

最多就煮饭。。。烫衣服。。。没有叻

然后我觉得我自己还不赖啊xD

妈咪你不要拿我跟你比或则是跟以前的人比

每天告诉我象我讲大你妈妈我已经会煮饭在摆档了啦,你还什么都不会

等下人家讲我没有教你,什么都不会,只会每天看电视上网

我妈妈从来都不觉得我有帮他做过什么家务

孩。。委屈的人生,每天酱紫给他骂我快死掉

每次我这个不会那个不会我妈妈就讲,酱大什么都不会,盐和糖都分布不清你还会什么

-.- 我是不小心拿错嘛-.-

我最骄傲的一件事情就是我妈妈包饭超没有水准

我最欣赏我自己的就是,我饱饭我爸从来不会批评一句

反而我妈妈给我爸爸骂道丧失包饭的意志力xD

所以,家里我妈妈每次都叫我包饭,然后我就会教回我妈妈

有没有搞错啊放那么多水,

哇那么少水想要你的老公吃到脸黑是啊

所以我觉得我在家是有贡献的吧

只是,大人们总是喜欢磨灭你的好放大你的坏

酱她们才有机会批评你然后显得自己很厉害那样

上面那句我是讲我爸,他总是这样-.-

心底的深处,我是爱我妈妈的 <3

我没有叛逆啦可以吗-.-

母亲节快乐

我有预感今天又是很平凡地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