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超想念你们诶。

突然想起很久很久以前我们不懂发什么神经

就因为我说我的blog的chatbox有个人留言在那里

安妮你还记得是谁吗?x)

xxxx

好像是那个人我不知道

然后我安妮跟啊雯就发神经讲要弄糊涂那个人

我们竟然傻到相约一起on msn然后商量要做什么

然后我们就讲你是xxxx1 我是xxxx2 你是xxxx3

然后我们就在我的chatbox发疯似地写

你是谁?我才是叉叉叉

你别傻我才是

什么哦我才是!

明明我是,要打架是不是?

一大堆神经病的话

过后写了一些

我们三个就讲不好玩,不玩了

然后就酱紫offline xD

还记得吗?

为什么我们以前的玩笑能够开的那么大

你们也不生气?为什么你们那么大气?

好像那个啊萨,永远都不能够忘记他那个超级夸张的动作

不能够忘记你在3A班前面的举动

我只不过轻推你

你竟然给我弹去左边然后再弹回右边整个人跌在墙壁那里

有做作到你啊!xD

还有我们在sal centre听册喇嘛的时候我跟啊萨在里面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她的第一次没有去

XD

虽然很尴尬但是我还是一直在那边狂笑跟安妮两个

留啊萨在那边对我大骂

然后安妮还要给我重复我们的那时候的举动和表情

结果四个人一起大笑

从此以后就一直玩olok

其实讲真的啊萨,那时候一切发生的太快,我真的什么都看不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 你真的可以放心!xD

还有你在canteen吓那个人,虽然我没有亲眼看到,但是

听那个安妮讲我都笑到死掉去xD

还有我以前在食堂误把canteeen kakakkk的手以为是安妮的手,牵了就走那件事情

虽然这种都很糗,很不想让人知

但是我们的作风就是把糗事发扬光大

再当成我们的笑柄加上夸张的动作和形容词取笑那个人

但是我们大家都毫不在意这些事情,反而会跟着一起笑

我们时常聚在一起讽刺加批评对方

但是那只是娱乐的一部分,没有kritik的成分xD

你们怎么那么大气?

跟你们在一起真舒服。

我下个星期三一整天free

如果我还跟你们一起,我们一定会下定决心要利用那美好的时刻好好读书

然后我们就会拿着一大本参考书去厕所,然后去食堂买东西,然后再走回课室,然后就一直搞笑

最后把这美丽的时刻浪费去了xD

讲到这里我又突然想到我们考pmr的时候

我把全部人都锁在外面,窗关掉,窗帘拉,门锁,搞自闭那样哈哈哈哈哈

我还想到那次考试我们在课室外面搞笑,我记得下一个是考科学

但是我们却在搞笑

那个安妮竟然讲到那个礼貌,然后还讲经过大人的面前要弯腰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跟啊萨

然后一直重复他的动作

安妮被我们搞到没有力去xD

然后我们就开始olok她,看到有人经过我们中间

我们就大骂将没有礼貌然后还示范怎样过xD

然后突然有人拿那个鸡的ic给我们看

哇我一看到吓死我立刻狂笑狂笑再狂笑

知道这样不好但是他真的长得好像猪八戒xDDD

我知道这样讲人不好。。。。但是xD

然后就这样笑到脸红笑到出汗笑到干扰别人温习不到笑到我们自己什么也没有温习到

XDDDD!

跟你们在一起,零压力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