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1005

今天我考历史哦

你猜看发生什么事情

老师七点五十派给我们

猜猜看我几时做完

八点零五分habis -.-

我不知道做末我那么快

我没有tembak

但是我也没有很会

就。。。看题目,看选择,圈,下一题

就酱紫,四十题十五分钟

Gao tiam

-.- 涂黑答案,才用了十分钟

还有四十五分钟

我也没有double check, 就完了算了

反正你又不是很厉害,哪里知道检查了换了错的答案

所以我就索性收好铅笔,

环顾四周

有些人才开始十几题

我又不懂要做什么好。。。

外面的风景又不好看

又没有的跟安妮玩眼色

又不想要去厕所

所以我睡觉

突然老师走过来摇醒我

他以为我做作下睡着去

她很惊讶问我habis?!

Ya..

然后就酱紫过了

过后啊,我本来还以为后面的人会讲哇你很会哦几快做完哦

哪里知道我后面的女生一完了,他就跟他的朋友讲

Itu chau mesti tak pandai punya eh, capatnya dia habis, tidur sudah di situ

Hahahahaha xD 过后我跟他们讲我不是很会,她讲,哪我就知道她在tembak

x)

之后paper 2

Aiya 这个不用讲啦

昨晚背到的东西,全部乱完了

一直想不起来那hi不知什么鬼的东西

然后一直忘记ribalawal这个字,死命出现rillakuma 在我脑海里-.-

那种字读到我要打结去了我的舌头

年份我又忘记

发生什么事情我又开始不确定...-.-

Haih.....

不管啦。。。。。。

过了就算了啊

不会不及格就可以了啊

考了历史,差不多一半的压力不见去

要是考了数学的数学

哇我就不读书了!:D

Bye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