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考试了

人生中没有考过那么久的试

我快死掉了 x__x

竟然考两个礼拜又一天

我的妈呀

虽然说我是很早就开始温习了

但是

我发觉

我什么也没有温习到

矛盾的现实? -__-

因为可能

我温这里一点

温那里一点

所以搞到

两边都没有什么温到 TT

我要死掉了咯

然后最近

我真的觉得离开你们

我变成睡婆料..-___-

不再是_ _婆 -___-

上周会我可以睡着去

还睡熟到发梦去-___-

提一下,我们周会是坐着的

所以不要想到我太变态

站着都能睡

老师讲他的

我在后面睡我的

然后啊

那天我们回学校不知要怎么解释那个活动

之前,就在那个篮球场听 taklimat

过了几百年还是没有老师来

那时候烈日当空哦

我pjk还要是黑的lagi叻

吸热吸到很像棉花吸水酱

但是

我睡着了

一睡醒


满身大汗

XD

可是人还是累到不像人

然后昨天

我的国语老师早30分钟走

老师看我一脸睡样

问我左末

我骗她讲

我头很痛 T____T

结果他让我我休息就走了

他一走我立刻睡着-.-

睡到半途,有一位老师走进来跟我们讲东西

我还不醒

我是简直听不到-____-

结果有个马来婆大大力推我

CHAU!! BANGUN!!!!

立刻

O.O

幸好老师好像没有发现...

望我隔壁

UI?! 没有人

不知道他们几时走-___-

然后他们回来

我隔壁的人看我的桌子一下

桌子上有一张纸

纸上湿了一点点

他竟然大声喊

哇你流口水啊啊啊!

-________-

最后澄清.

喝水滴下来

请你理解我的下巴有洞K!

然后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不知什么一年一度的颁奖典礼

给那种去年的优异生

哇讲讲下我真的不打鼾

我又眼睡了

随便靠在前面那个人的椅子睡着去

睡蛮久一下我觉得

一起来

我朋友隔壁隔壁的隔壁的人看着我

我不知道他是不小心看到

还是一直注意我的睡样

心里想

死定了刚刚应该没有什么不雅的样子出来吧.... T___T

不能够再这样啊啊CYY!!!!

T.T

不能个头

我更知道不能啦...

但是

我不能T.T
.....

-.-

hmmmm

离开你们不知不觉快半年了诶...

讲熟悉了那儿,但还是会想起你们

讲不能忘记你们,但对那儿也差不多了解了.


就这样

考试加油啊朋友们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