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星期三

跟你们分享一下我今天的考试心得

我今天考数学


啊哈哈哈我很厉害数学

早早配帕一我考的还不赖

做完了我抬头看

哇还有许多人在埋头苦算

然后啊我前面的那个男生哇烦死了

他一直叫我给答案

这个我无所谓啦我给

问题是

他做了两件让我想要死的事情

他早早结我的橡皮

我就给阿

然后回来的时候我快喊出来了

我宝贝到很宝贝的擦子交他。。。竟然。。。。。。。。


竟然。。。。。在。。。。

上面写字!!!!!!!!!!!!!!

还用蓝笔!!!哇我生气到要死掉去

要我给答案都不要这样啊啊啊啊啊可恶的啊急死!!!!

还不用紧,经过我死命用手察,还勉强回复了一点样子

另一个让我想要杀掉他的举动。。。

我做完了我就睡觉啊,

然后我不知道他借我的橡皮

完全不知道几时的事情

我只清楚深刻的知道

当我起来时

我吓死了

他把我橡皮的四个边都拿来察!!!!!!!!

整个橡皮不再美丽!!!!

我立刻心痛到想晕过去

我气死哦你知道吗?!?!?!?!?!!

整个就变到畸形去了我美美白白的橡皮T.T

你将我能不伤心吗还很新的啊啊啊啊啊啊那个橡皮!!!!!!

我对橡皮有严重的怪癖

就连我自己画到一点我都会责怪到我自己半死

真变态。。。

搞得现在我看到我的橡皮变酱紫我都没有心读书去

还有一样,我对我的尺也很有怪癖

我只能用我自己的尺

要是我的尺不见去,不管家里有多少百把尺,我还是要去买

因为这样才是真正属于我的尺

我可以在我的尺上面画到满都是星星,蓝笔沫漏到整把尺变黑色去我都无所谓

因为那个就是我的东西

但是要是某某人画到我的尺

肯定给我骂到聋去



讲回来这儿

接下来我考佩帕秃

问题在这个时候来了

当老师把考卷分发下来时。。。。。。。。

我有种要呕的感觉。。。

这个不是形容词,是真的

我真的要呕

我不知道为什么那么突然,什么征兆也没有就这样来了


突然间!!!

我的肚子竟然开始阵痛:(


他真的是阵痛

痛一下好一下

不是好朋友的关系

是连我也不知道的原因

我只知道我通到很高官

连鸡皮疙瘩都起完来-.-

越来越做不下

本来那个gradient那题我懂得

可是做来做去我都不知道我在做什么

然后我要用白沫的时候

他竟然给我失灵!!!

一直按都没有沫走出来

四满地你到底对我的白沫做了什么事?!?!

到最后我真的感觉我快死掉了

我真的有少许的害怕说会很像我form1考试一样...-.-

终于我鼓起勇气跑去厕所。。。。

结果一无所获。。。。

回到课室

他又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一定要在这个时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我又再跑去厕所


还是什么都没有

结果我在里面洗脸又洗脸

然后慢慢又没有事了

但是那个肚子还是痛到不像人样

我放弃了

随便做完它连检查都没有还空了很多题

然后我就酱紫迷迷糊糊睡着去了

然后就酱紫好了-.-

多荒谬的一场病,是病但严格来讲又不是-.-

回到家后。。。。我连跑厕所三次

脚都软掉去了,我连讲话的力都没有

明天考历史哦为什么今天才给我来这种让我不能读书的东西我恨你!!!!

搞得我现在还是在一种虚脱的境界里。。。

大家。。。。我。。。知道。。。。你们。。。

(没有力当中)

明。。天也。。

考。。

色加啦。。

你们。。加。。。。。。


油。。。。我也会。。加。。。。。。。




xD

By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