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某年某月的某个星期三

有打算以后都用外星语来更新(??)不,就看心情吧

考试....人生第二次的不及格....竟然是在这种情况下

Haih....心情跌入一个谷地....但是也没有很要哭..

Haizzz....我现在的思想快要平淡的跟尼姑一样了..

自己的遭遇都那么悲哀了..还要劝人家看开点...

你们说,这种心境是不是差不多跟尼姑一样..?

连那几个我讨厌的人我都没有爆出来

可想而知我那时候的心情是多么的...

我都抱着算了啦算了不需要讲这种心情

可想而知是多么的尼姑化..

Hmmmm....以前又不是没有fail过

以前fail了之后我还狂笑呢...怎么这次没有了..?

Hmmmm...算了..就买个教训吧邹咏萦...

这样也好...以后就没有人敢跟你拿答案了..

看开点.. :')

Ps: ah sa, 我在抄袭你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